close

迷網的日子依舊持續著

在台東顧民宿的時候,更容易胡思亂想

想著想著,就放空了,放空了

開著鋤草車也會開到發呆,差點撞到樹

我已經恍神到不禁的想問自己「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曾經警惕自己,迷網沒什麼好可恥的,因為這代表你隱藏著各種可能

可怕的是,你不知道當下正在做什麼

 

 

 

好了啦,不想每次都寫這麼嚴肅的話題

 

 

 

說說FACEBOOK

FACEBOOK的崛起,讓網誌漸漸地沒落(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只是變得比較少人用)

我也是其中那個將戰場從網誌轉移到FACEBOOK的人

不過後來有一陣子我也慢慢地少用FACEBOOK了

因為我發現,這好像是種魔咒

超可怕的啊啊

為什麼非得打卡讓人知道我現在在哪,我在做什麼,還有我的感情狀態(好啦,我知道沒人想知道)

相片還會神不知鬼不覺的被人拿去標籤

交友邀請不答應又很尷尬,因為你們可能會有共同朋友

然後莫名其妙的又會收到一些怪怪的應用程式邀請,別人玩遊戲的記錄還會被洗版面

 

超可怕啦啊啊

 

當然,我並不是責怪所有的朋友讓我沒有隱私,別誤會

只是我不太喜歡這種「被迫」的感覺,好像什麼事都一定要用FACEBOOK

當中到底是何種心態在作祟,我一直很想研究看看

總之我會比較少用FACEBOOK就對了,應該會試著回到網誌繼續使用

網誌比較像是自己的小天地,自己的地盤

私密相片想看跟我要密碼,心情文章想看也得跟我要密碼,不要拉倒哈哈(雖然我從沒鎖過)

而且版面也可以選擇自己看的比較舒服的樣式

登入之後也不會充斥著五花八門的訊息,只有屬於自己的文字

 

今天心血來潮,回顧過去自己曾寫下的文字

還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文筆啊哈哈哈

但是有幾篇文章意味不明我得承認

我記得痞客邦是上大學才開始使用的部落格

也就是說這裡大部分都是記錄著大學時期的心情故事

我發現自己的心境其實也沒轉變多少

應該說

好像沒什麼突破性的成長?

但,請問又是要突破什麼成長?是一定要改變什麼嗎?

 

嗯?

 

我到底在說什麼?

 

 

總之,這個地方也差不多經歷3年左右了,我的文章數量卻少的靠杯

我知道是因為惰性使然加上FACEBOOK讓我漸漸的遺忘這裡

雖然好幾次提醒自己要多寫文章,多練文筆.....抱歉我沒做到

所以要好好加油啦,不管結果如何,還是以「一天一篇」為目標吧

 

 

 

 

此篇的大意是:我現在很混亂,有點不爽FACEBOOK,我可能會繼續使用痞克邦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