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寫太心情太抽象的文章

一來沒人看的懂、要在那邊猜來猜去;二來會把自己搞得好像很憂慮這樣

但有時候、有些事情、有些想法一直悶在心裡確實會滿難過的

可是偏偏卻又不敢說出來

 

我自認為自己是個會把情緒、把秘密隱藏很好的人

對,你沒看錯,我隱藏的很好

在朋友或家人眼中,我或許看起來都沒什麼改變

依舊是個單純又愛畫畫愛打電動的小凱、或小井

彷彿沒什麼秘密,像個小孩子一樣...吧?

 

直覺敏銳的朋友或許會感受到我還有沒坦白的過去

但話說回來,誰沒有秘密?

 

只是每個人的「秘密」,它的地位和重量都不一樣,而且隱藏的方法也可能會不一樣

至於我隱藏的方法,就是保持距離

回到剛開始所說的,我自認為是個會把情緒隱藏很好的關係,就是懂得保持距離

然後我也自以為的覺得,我這個距離實在是曖昧的非常好

我相信很多人想再更多了解我一點,但不敢,就是因為有這段距離在

 

這是屬於我的神祕

 

它之所以神秘,是因為來自我的理性

明明是隻浪漫至上、感情又豐富的雙魚,怎麼可能會是理性動物?

但我就是有辦法將【浪漫X理性】共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