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與上面影片毫無關係,我只是很喜歡他們》

 

我心中一直都有個小劇場模式

這應該是屬於愛幻想的雙魚座才能持有的特殊技能

在徵兆發生之後、事情發生之前,我都會進入小劇場模式

演練出各種可能會發生的情況,角色會出現的台詞,該如何應對

當然都是在腦內自動完成

當你看到我面對一件事情面無表情、又或是沒有帶入太多情緒,那是因為已經先被我預料到了

但當我露出非常吃驚再吃驚的臉孔時,代表說這件事已經完全超越我的強大想像能力

其實說穿了,這就是所謂的想太多啊

自我感覺良好,多愁善感,自作多情...

但小劇場模式的另外一種說法,應該就是所謂的「計算」吧

與人交友之前,先計算好該如何和他說話、分析他的興趣和個性

該表現出怎樣的人格才不會使對方討厭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一路走來我的「死敵」會這麼少的原因吧

可是這樣說起來,會很對不起各位

這有點不像是出於真心的與人交往

 

....現在說這些幹什麼啊!!我又在小劇場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