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moon,台譯為「沐月」的日本演唱組合歌手

當初知道moumoon是因為在MTV台看到一首「Sunshine Girl」的MV

女主唱輕柔的歌聲配上輕快的旋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幾天前在信義誠品剛好看到moumoon新發行的精選集,隨興的拿去試聽

沒聽還好,一聽不得了

很意外地、非常合我的味口

他們的音樂不會太吵、但也不會太單調

而且每首曲子都保有固定的風格,如同團名moumoon的意境在

如果說我喜歡的偶像李心潔的歌聲,像是在夏天海邊活潑蹦蹦跳跳的女孩

那麼moumoon的女主唱YUKA的歌聲就像在月光下輕盈的舞步,讓你想跟著舞動

總之我非常強烈推薦,大家有興趣不妨上YOUTUBE多試聽幾首看看

 

 

另外,還有一個推薦的大重點

相信大家也查覺到了

沒錯,那就是女主唱YUKA正爆了啊啊啊!!

怎麼會有這麼氣質的女孩,又那麼有才華,然後又剛好是我喜歡的曲風

有氣質真的可以讓一個女孩加分不少

 

2010121015999690.jpg  

(淋濕的短髮配上圓滾滾的大眼,我完全無法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