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間大學四年慢慢進入尾聲了

相當初,大一的神隱狀態

大二的牙套人生

大三開始大力與他愉快的夥伴們

然後到現在大四的緊湊活動日子

這四年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人們「自信心」的問題

我覺得,大家似乎都一直欠缺著某種「力量」

明明有什麼東西可以展現出來,卻一直悶在心裡

不善表達、怕丟臉、凡事先看情況...等等很被動的行為

在我眼裡看來,真的太可惜了

 

我其實就是那種很不喜歡「台下一條龍,台上毛毛蟲」的人

說穿了就是沒器量的人吧?

為什麼不喜歡在公開場合講明白,非得要在私底下互相爾虞我詐

這種感覺真的太討厭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大家眼裡好像都是有話直說、思想一直線的人

就是因為我懶得拐彎抹角,太累了

久而久之,練就出一身的奇怪自信,甚至到了高傲的地步

 

是阿,凡事以和為貴,但你只是嘴巴上說說沒關係,事實上一臉大便樣

這誰看不出來!!

所以還不如趕快把當下的想法委婉地告訴對方,免得惹來不必要的猜忌

生活一直很簡單,是人們搞得太複雜

 

然後也因為如此,這些行為舉止也被我列入擇偶條件

我喜歡的女生除了氣質與長相要符合個人的價值觀外

我接著會去注意她是否是個有自信的女孩

自信這種東西,從談話和表情就可以看出來

但如果不伴隨著實力的自信,就只是單純的自以為了

唉,我會單身到現在絕對是自己造的孽

 

離題了

總之離畢業只剩一個月

我不知道自己在這最後的大學生活當中還能碰到什麼有趣的事情

只希望大家都能夠堅持到最後,快樂的迎向嶄新的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