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容易生氣,請放心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鍛鍊出來的,可能是漫畫看多了

一個人的器量絕對會影響他的表現

所以我從生悶氣變成忍耐、從忍耐練到包容,然後把包容轉換成淡定

我不想成為一個會被感情左右的人,我試著用理性去控制自己的心智

 

因此,當有人犯錯了,我並不會很急著責備他

我也很懶得跟人嘴砲(實力要靠行動證明!)

有人耍白爛時,我會一笑置之,而不會討厭他(她)

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環境,價值觀和思想行為模式本來就會有所不同

不能希望每個人都會和自己所想的、所做的一樣

做為一個有器量的人,自然會把看到的東西過濾一遍

我也相信,靠著真心和信任,一定可以改變他人

所以,以平靜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以上都講的很好聽,實際上真的做不做的到?我也不知道

至少,至少我以這樣的目標來訓練自己

 

哦哦哦我要以身作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