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血戰BLOOD+真人版電影即將上映,突然讓我想起之前動畫版其中一個很棒的片頭曲

那已經是很久之前了吧,當時對BLOOD+一點概念也沒有(當然現在還是沒有)

純粹是喜歡的日本樂團UVERWORLD的歌「Colors of the Heart 」成為這部動畫的片頭曲

片頭動畫的一切我都很喜歡,不管是色調、構圖、動作神情、效果...全都命中了我

一度認為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動畫片頭....大家不妨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尤其是1:00分之後的所有鏡頭,配上副歌一整個就是熱血了起來

就像是拍電影MV一樣,不知不覺被故事的張力所吸引

也讓我感受到日本人製作動畫的用心,雖然只是短短1分多鐘的片頭,卻達到100%的震撼力

但後來才發現,片頭曲的畫風和動畫畫風是不一樣的....所以也沒再follow下去

我只知道這是一部很血腥的動畫(廢話!不然叫BLOOD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