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伍到現在,已經效忠國家半年了,只要相同的時間再過一次即可解脫

剩下的時間,除了繼續倒數之外,也要開始思考著未來

 

未來,這兩字從小開始,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想像

如今,我還真的對以後的日子抱持著一點點恐懼

 

大家之所以煩惱,是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我的煩惱更欠扁──正是因為自己知道想做什麼,才更加害怕失去想過的日子

 

透過當兵無聊的生活當中,不斷地想著自己到底能做什麼

從小就喜歡畫畫的我,是否真的會走上這條路呢

 

不,我後來發現,我不是喜歡「畫畫」而已

而是喜歡說故事,分享故事,也就是每個人口中的「創作」

繪畫只是一種手段罷了

 

那麼,到目前為止的我又創作了什麼東西?

似乎一個也沒有,就算有,也沒有留下來

 

所以我很恐懼,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那個實力

加上執行力一直以來都很弱的我,每次腦中想到的東西,都沒辦法馬上呈現

我的毛病依然沒有解決阿...

 

到底是,欠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