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wa-ヒカリへ】

以上影片與下面內容無關,只是覺得好聽

 

 

我的腦中現在浮現出一個想法

我很清楚以目前的能力無法去執行

不過我已經厭倦等待的感覺了

腳一半已經踏入現實社會,沒時間讓我再去思考怎麼執行

只好先將能達成的進度趕快做一做

畢竟時間不多,再過不久可能就會收到兵單

希望幾個月後或幾年後,看到這篇網誌能讓我想起這個想法

 

行程表X夢想X守護神X進度X隱私X手機

 

我得不斷的提醒自己,我們,我們,我!們!我們是1990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