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稿028.jpg 

 

真悽慘這理快變「月誌」了...

先簡單敘述一下目前的暑假生活:

1.和高中113的同學們從澎湖玩回來了

2.和家人去台東度假玩回來了(不過還有可能會去)

3.大力在日本幫我買到夢寐以求的「大一大万大吉」扇子

4.我考到機車駕照了

5.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聯成電腦學繪圖軟體

6.沒錢學踢踏舞

7.我‧復‧活‧啦!!

 

與其等待貴人的出現、與其煩惱畫不出像樣的東西

那不如就憑感覺亂畫吧阿阿阿阿!!!

當務之急就是要先累積繪畫作品才行,不然外人會不清楚我自己的實力

一方面也要趕快拯救自己找回那快消失的手感

 

人真的很奇怪,很多事情總是要繞一大圈才會頓悟

 

總之最近的日子除了畫畫就是畫畫

然後盡可能的PO在各大平台增加曝光機會

雖然可能性小,不過至少我先跨出一步了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畫畫到手斷掉還是繼續畫(其實已經畫到抽筋了)

 

郭采潔在一頁台北說:想讓自己忙一點

那麼現在找不到工作的我,就要利用現在這些時間好好的忙一場

 

噢對了,這是我的黑秀網畫廊:

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users.asp?id=20418

有什麼機會幫忙介紹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