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今天翹掉無聊的日語文法課了...嗚...

因為真的太無聊了...而且我太想睡到自然醒了...

之前還放聲大話說做人要有原則...我對自己打了一巴掌嗚嗚嗚嗚

我是個無法說到做到的廢物嗚嗚嗚嗚...

我對不起各位....嗚嗚嗚

 

 

OK!懺悔結束!

 

 

剛剛看鋼牙等候時間足足長達1個小時

那家醫院的牙醫技術雖然高強但時間控制方面卻差勁到想翻桌

如果每次都要等1個小時那我預約是約心酸的嗎

我決定如果他們下次再讓我等這麼久我一定要當場嗆爆他們,絕對!

 

 

今天的另外一個大事是...我把履歷表寄給誠品了....

雖然他們可能會對我的履歷表視而不見,或是把它放在公司的某個角落當裝飾品

我還是有點緊張

畢竟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面試」的經驗

可是為了能讓自己在誠品遇到郭采潔....還是得要奮力一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