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又是好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這陣子發生的事情真的超多,可是懶的寫

 

系上紅白歌唱賽佈置背景(雖然只是負責設計)

被老師抓去參加辯論比賽(異義あり!!)

英文小組劇本報告(沒想到還能拿高分)

搶救二一危機(永井老師大發慈悲吧)

打智聰(例行公事)

和小白、乃滋、阿晏去OUTBACK聚餐(敘舊)

彩姐生日快樂(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在第一時間祝賀,可是當天睡著了....)

 

我已經達到寫網誌的最高境界...一篇就把兩個月來的事情全部寫完,哈哈

 

然後阿然後阿

其實去年9月開始我就有一直默默的玩RO

但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傢伙跟我聊天讓我不小心提起這件事,害我走進帶練的不歸路

不過還好有你們來玩,讓遊戲中添加一分趣味

看著一堆沒裝的新手在PVP大亂鬥一整個很好笑

 

最後阿最後阿

這個寒假我下定決心要去考機車+汽車駕照了

其實我蠻怕騎機車的

機車 = 肉包鐵

對於我這個沒點體力的人而言,萬一發生意外根本擋不住

所以還是開車才是最佳的選擇

以後載女朋友也比較方便,也不用擔心頭髮被安全帽壓扁

什麼?你說我會考不上?你白癡嗎

我瑪莉歐賽車都開第一名的,你覺得實際的車子我會無法招架嗎

太天真了

 

還有阿還有阿

雖然已經是2010年了,但我還不會說新年快樂

因為我都是過農曆的

 

阿,不得不提一件事情

海賊王真的很好看

台視最近又從偉大航道的入口開始重播了,這正是給沒接觸過的人最佳的觀賞時機

....雖然現在非常無聊的給香吉士打馬賽克(抽菸)

至於1月29號的海賊劇場版我是去定了

預售票聽說一天內就全部賣完,可見得海賊的人氣真的很高

那些說幼稚的人通通去撞牆吧

 

阿阿阿,抱歉抱歉

鋼之鍊金術師也很好看噢,目前的劇情已經接近尾聲了

相信我推薦的作品吧,絕對能讓您耳目一新

 

距離拆鋼牙的日子只剩下七個月了,請各位繼續為我加油打氣,乾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