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有好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

沒錯,我總是這樣來了又走,走了又來的流浪(?)

我想又是怠惰期的關係吧

登入部落格短短10秒內就可以完成的動作我居然會嫌麻煩

卻有辦法守在facebook面前10分鐘,然後等待朋友的回應

人類真是莫名其妙的生物阿

 

談談最近的大事吧

我裝了很rock的鋼牙,媽咪說這是為了成為超級大帥哥而必須犧牲的十個月

其實並沒有很想裝,但是母親嘮叨的功力過於強大,我不得不屈服

 

很多人說我的牙齒看起來不需要矯正,其實那是因為我偽裝的好

我的右上排虎牙旁邊有顆牙齒凹的很裡面,如果要嶄露出陽光般的笑容會非常~~~~~~的噁心

所以眼尖或觀察力強大的同學應該不難發現,平常我大笑的時候手會摀住嘴巴,不然就是會選一個不容易看到牙齒的角度大笑

拍照的時候除非現場太high,不然我也不會露出牙齒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

只要能夠100%嶄露出潔白又整齊的牙齒,似乎都能稱做陽光男孩

而那也是我的目標.....雖然有部分的人說我已經夠開朗了(?)

 

然後我想說的是,戴牙套一開始真的很不蘇胡,不管吃什麼都會非常痛苦

也因如此,你會體會到真正的美食是什麼....

阿不是,我是說因為很不蘇胡的關係,脾氣也會跟著變差

我發現自己變得比較易怒,對許多事情也開始失去熱忱

什麼都會嫌麻煩....

這種感覺就像是那個來一樣!!

 

 

牙套生活已經過了兩個禮拜,漸漸地了解勇氣到底為何物了...

已經帶過牙套的你們,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