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即將開學,就像其他人一樣這幾天總是特別浮躁

雖然告訴自己這學期要力拼日文,但實在是沒什麼去學校的慾望

一種很麻煩的感覺阿~我只想躺在草地上望著藍天,然後悠悠哉哉的度過大學生活

話說前幾天的迎新茶會似乎已經抽完直屬學弟妹了

很擔心抽到我的學弟或學妹是年紀比我還年長的人(重考生)...不然會超尷尬的,整個調性不對...

而且我也很怕對日本偶像團體超瘋狂的學妹,例如聽到山下智久四個字就會吱吱叫、或是強調赤西仁是她老公那類型的瘋狂粉絲

因為我會完全趕不上她們的話題,重點是我也對日本偶像團體沒有太大的興趣(並不是反感唷,請別誤會)

不過這些都還OK,最最最最恐怖的應該是完全毒化的御宅族阿阿阿阿~

這裡的御宅族是指「台版的御宅族」,特徵就是身上會有一股很詭異的體臭,不整理又亂油油的頭髮,下課只會躲在角落玩PSP或看輕小說

身上總是帶著很清涼的少女公仔或吊飾.........如果是那種學弟,我一定會瘋掉!

 

我運氣應該不會那麼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