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000155  

 

我很喜歡大海,海的顏色、海的聲音、海的力量以及它背後存在的意義

海洋同時也能夠治療我們各種方面的傷口

 

我覺得自己上高中之後有好一陣子沒到海邊玩了

趁著畢業到當兵這段空閒期間,去過不少次白沙灣玩水

泡在海水中,會讓我變得很專心

因為隨時得注意周遭有沒有出現巨浪,留意自己的力氣

玩沙板時,也可以訓練自己跟淺浪之間的配合

 

我覺得你所抱持的想法或困擾,大海都會回應在浪中

然後你終究得靠自己的力量去面對它

 

這就是一開始所提的:大海存在的意義

就某方面來說,這也許是我的人生觀

 

426578  

 

海洋很大,它隨時提醒我世界有多廣闊

在繁雜的城市之中,讓我們煩惱的問題

跟廣闊的世界比起來微不足道

或許見識到海洋的無窮會讓自己更害怕孤寂

但它也告訴我,在這世上你絕對不會孤單

現在的朋友沒了,不代表以後就不會有朋友

沒有遇見心儀的女生,也不表示自己永遠沒有機會

未來就像海洋一樣,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只要你相信著

 

海浪的聲音很美,很規律,而且很誠實

伴隨著浪聲的思緒,可以讓你更清楚的聽到心中的聲音

 

五月天「開天窗」的歌詞這麼描述過

誰說藍色等於憂傷?看看天空和海洋

每當看到海邊的景色,頓時之間心中的煩惱也隨著海風吹散

 

可以的話,我希望將來能夠在海邊買一棟房子

不過在台灣,住在海邊附近會要了你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