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感覺

到了現在這樣的年紀,開始會不斷的問自己

「我當初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如果我當初OOXX會不會比較好?」

「我後悔了嗎?」

而且發問頻率會越來越多

 

也許,有些人是不願意去想,有些人是妥協

 

我的話則是否定所有的問題

因為,如果坦承的話,好像會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應該到目前為止都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在過活吧?

真的後悔的話,我會很不甘心

 

真的後悔的話,我會很不甘心,因為是真心話所以我得強調兩次

 

****

 

高高在上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雖然朋友常常開玩笑我已經有高不可攀的感覺(希望真的是開玩笑)

但我還是無法體會(廢話)

那些每天被媒體關注的名人,他們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樣子?

然後與他們成名之前的生活有什麼改變嗎?

他們是怎麼面對從前的朋友?

 

****

 

日本人很喜歡用「羈絆」這個字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兩個字的意義很抽象

譬如說鳴人每次強調他跟佐助的羈絆,讓他無法放棄佐助

可是我真的還是搞不懂啊!!你到底跟他什麼時候有羈絆了!!

到底是你自以為,還是真的有羈絆,只是佐助不想承認?

把這問題回歸於現實的話,很可怕喔

 

試想,你心中那個你認為最好的朋友,他到底有沒有跟你產生了羈絆?

你會不會就是那個鳴人,而他剛好就是佐助

當然也有可能你是佐助,正在想辦法擺脫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