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健行的成果大概就是體力變得比較好

雖然很像老頭子會做的事情,卻有一種「以後都會一直健行下去」的潛意識存在

至少   至少   一天一萬步   減少慢性病發

開什麼玩笑 我還年輕呢   萬一未來過著充滿疾病的日子   要怎麼追逐夢想

套用很多人套用的名言:「夢想還沒達成之前絕對不能死!」

所以   所以   流汗吧  

趁著你現在體力最旺盛最不怕跑到一半死掉的時期 拼命的跑吧   拼命的揮灑汗水吧

那短短的數分鐘 或許能夠成為一種回憶

將來 這回憶一定能讓你笑的

我是這麼深信著

 

今天買了藤井樹的新書「流浪的終點」  也迅速的食完

像我這個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傢伙而言  是一部很震撼的作品

老實說我無法闡述心得   因為衝擊還在消化中  

「這種感覺,好像在流浪」書中這段對白,似乎也是我心中某部分的想法

流浪的終點,那是一股打從心底渴望得到最寧靜的力量

其實大家也不都一樣?

追逐夢想也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也好,過著自己爽就好的生活也好

最後也只是想得到那股寧靜

 

結論

套用我剛剛所說的 

趁現在拼命製造回憶   將來寧靜時 至少有個東西能讓你回味

 

好吧我承認這篇有一點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